环保木门怎么选

发布日期:2019-11-01
环保材料不等于环保装修。不少业主认为,只要采用环保材料进行整体木门装修,家居装修就能达到环保标准然而,即使使用环保材料,仍存在叠加污染的风险。环保材料只能说明材料中有害物质的释放量符合国家相关标准,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污染。以甲醛为例,假设在一个80平方米的房间里使用10块符合标准的大芯板。室内环境中的甲醛含量也许是合格的,但却是同一个房间。如果使用20块大芯板,甲醛含量会超标由此可见,即使全部使用环保建材,一旦超标,室内有害物质也不合格
 装修材料应从污染源入手。部分业主在新房整扇木门装修过程中没有采取任何环保措施,只是在装修工程即将结束时,做了一些针对性的环保处理。其实,环保装修应该从源头做起。先装修后治理是一种环保理念,它把每一点都作为一个整体,一概而论往往达不到良好的环保效果应从装饰材料的污染源入手,进行合理的设计。
好的品牌没有好的保证。与其他品牌相比,正规品牌木门更容易受到年轻白领的喜爱。毕竟,品牌意味着质量保证和更好的售后服务。不过,作为一个正规品牌,并不是说很容易接近一些大品牌,比如“我们和谁合作,谁的材料是一致的”,因为尽管厂家这么说,消费者却无法检验它的真实性
即使选择正规品牌,我们也应该通过细节来检验质量。一个好的整体木门可以通过板、桌面、钻孔和封边来识别橱柜的挂件、前连接板加固等细节也非常重要。集成木门的质量和使用寿命往往由这些细节决定所以消费者不要怕麻烦,把商品和细节比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