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产品最容易被忽视的8个瑕疵

发布日期:2019-11-01
木门的表面有裂缝。根据裂纹的方向和形状,有两种裂纹,一种是纵向裂纹,另一种是圆形裂纹。所谓纵向裂纹现象是指表面纹理通过木门,并逐渐延伸,而圆形裂纹现象是木门纹理之间产生的,一般不会延伸。
很容易解决表面有虫洞的问题,也就是说,只要温度高,木门上的小孔就是虫洞一般情况下,这个问题发生在木门加工时。虽然虫子死了,但是木门因为这些小洞不够漂亮。
木门的纹理不清楚有经验的人在选择木门时会选择一些纹理清晰、容易辨认的木门。那些纹理杂乱或其他形状的木门的质量不是很有保证
木门的腐蚀一般是由于保养不当或不保养造成的。其原因可分为:潮湿环境、不合理维护和质量问题。
过多的木胶会导致溢出。通常,这个问题是由于加工人员的技术和操作不当造成的,这会使生产出来的木门产品出现斑点。
木门表面起泡。这个问题也是由于加工人员在木胶加工过程中的技术和操作不当造成的。去除这些气泡的过程比较复杂,会影响木门的生产效率
木门开裂一般是由于粘接时工人缺乏强度或工艺造成的,这种现象比较普遍。
 木门缝隙中的空洞。一般木门缝隙空鼓的最大原因是涂胶不均匀或木胶附着力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