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名门分享无漆门的四种型式

发布日期:2021-06-02

一、粉刷纸。

贴在门上的带木纹的装饰纸,沁好漆,用胶水粘好。这种门花颜色多样,纹理清晰,装饰效果好,制造成本低。但是,由于材料本身的限制,耐磨阻燃性能差,使用寿命短,易产生裂纹,变色,老化。

二、是PVC。

本品属塑胶装饰膜,粘贴胶贴于门上,此门制作简单,花色纹理清晰,价格稍高于油漆纸,色彩、图案选择空间大。但是耐磨阻燃较差,容易开裂,变色,老化。

三、防火板。

微型防火板材,采用机器高温高压压下压下成型,这种外观强度好,耐磨损,阻燃性强,而且耐紫外线,不易变色、老化,也很容易清洗、打理,尤其是厨房、卫生间等易沾油渍、污渍的门,可采用家里常用的各种清洁剂,用刷子或铁刨花清除,不会对门表面造成任何伤害,属环保材料。

四、真空吸塑。

中密板将门的造型线铣出,喷上胶再放在真空吸塑机上,吸附可塑PVC膜,然后再用木纹纹和造型处理。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敬请关注盛世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