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怕晒么

发布日期:2019-10-07
愈简单的问题,愈不好回答。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个问题。
木门本身是不怕晒的,不但是木门上的油漆怕晒;最为关键的是要晒的均匀,如同去沙滩一样,脱光衣服晒个古铜黑便非常有品;但是假如穿着背心干活,晒个露背装便俗了。
对于木材来说,实际上深色的木材会晒成浅色。而且像天然柚木,要阳光暴晒过,便会有美丽皆匀的金黄色。对于油漆来说,里面的染料基本均绝不耐晒,时间问题因而已经,因此要保持原色效果的话,每隔两年要再次刷漆。
最怕的便是晒的绝不皆匀,假如由于某些原因,绝不能晒到整个木门,会造成见光的地方褪色,晒绝不到的地方褪色慢,那麽木门表面便有阴阳脸,非常绝不好看了。
对于室内木门来说,靠窗的地方,与打到局部射灯的木门要特别注意,要弄好窗帘,调整射灯方向,以防弄出阴阳脸,在室内设计时便要注意下。市面上的耐黄变油漆实际上非常含糊,忽悠成分居多。褪色是一定的,但是如果整体上皆匀褪色,人的视觉是注意绝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