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名门分享吸塑门板和模压门板有什么区别?

发布日期:2020-06-28
市场上门板大都使用的是吸塑门板和模压门板,这两种门板的共同点是都是选用的密度板为基材进行一系列的加工制作而成,可是它们各自有各自的长处与缺陷,详细有什么区别呢?下面让盛世名门为您解答。
在必定程度上,吸塑门板的质量是由基材密度板的质量决定的。吸塑门板若是选用质量好的密度板作为吸塑板基材是不易变形的,且环保性能杰出,外观细腻,耐磨、耐刮、耐高温,具有阻燃性能,由于吸塑门板四板封住成为一体,不需要封边,也解决了封边长时刻后可能会开胶的问题。反之,吸塑板若选用质量差的基材板,基材易变形,外观粗糙,怕刮等。
模压门板的长处是色彩丰厚,木纹逼真,单色色度纯,不开裂,不变形,模压板的缺陷是不能长时刻接触或靠近高温物体,一起设计主体不能太长太大,否则简单变形。在厨房中*好不要吸烟,烟头的温度会灼伤板材表面薄膜. 模压板选构:膜皮的厚薄,好的模压板膜皮较厚,对加工工艺有必定的要求,基材经过雕刻后成立体,膜皮薄的很简单完全覆盖、膜皮厚的很难塑型,可是厚的膜皮更耐磨,成型后的模压板整体橱柜热胀冷缩的几率比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