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名门分享橱柜定制一般流程介绍(上)

发布日期:2020-06-19
橱柜定制可以根据户型和业主生活习惯进行设计,很显然这是它的优势之一,也正是如此,橱柜定制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爱,在定制橱柜之前,业主也需要对橱柜定制有一定的了解,最基本的橱柜定制流程是应该掌握的。下面盛世名门一起了解一下橱柜定制的一般流程:
1、签订橱柜订购单
在确定橱柜定制厂家之后,就可以签订一个订单,并预交一定的订金。注意要妥善保存定金单,待签订合同后返还到橱柜合同款内。
2、第一次现场测量
签订订单后,就可以要求橱柜设计师上门第一次测量。初次测量应该在水电改造之前,水电工、工长最好都在场,要结合厨房的水电布局,综合考虑,是否需要对水电管道进行改装等。并告知道设计师自己需要的厨房电器与打算放置的位置。此次测量后,设计师根据厨房空间设计出整体橱柜的雏形以及厨房的水电改造图纸。水电施工工人根据图纸施工。
3、第二次现场测量
二次测量的时间一般都在水电改造、墙地砖施工完成之后。这次测量,数据一定要精确,厨房电器位置与尺寸也要确定下来。设计师需要根据测量结果,给出橱柜定制的最终精确设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