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名门分享衣柜选购技巧

发布日期:2020-06-18
衣柜颜色与卧室风格搭不搭,是会影响整个空间的美观和协调的。衣柜是每个家庭都必不少的家具,适合的衣柜能让家里变得更加舒适,因此学会如何挑选衣柜颜色和衣柜选购技巧还是很有必要的。
1、通过衣柜的内部结构,看衣柜的实用性。由于衣柜价格通常按展开面积计算,如果多做几个层板会让衣柜的价格变得更加昂贵,不妨少做层板,而多做一些挂衣杆会更加实用和便宜。
2、如果是移门衣柜,还要重点检查其滑轮是否顺滑、耐磨,轨道承重力是否达标等。滑轮质量过关的移门衣柜,可以有更好的舒适度和使用寿命。
3、  在选购衣柜时,可以闻下衣柜有没有散发出刺鼻的气味,五金有没有完整并打上品牌的防伪标志,检查衣柜的封边有没有完好。
4、衣柜门板的厚度至少要达到8毫米,而更加耐用结实的衣柜,其门板厚度为12毫米或10毫米。
5、衣柜是大件家具,运送、安装、维护等都需要专业的人来处理,所以在选购衣柜时,要了解商家是否免费提供这些售后服务。在日常生活中,衣柜的使用频率较为频繁,难免会出现问题,因此选择具有良好售后服务的商家的衣柜可以解决我们生活中的一些有关衣柜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