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名门分享定制橱柜七大注意事项(下)

发布日期:2020-06-16
定制橱柜是目前最多家庭都会选择的家具,但是在选择定制橱柜的时候需要注意很多问题,不过大家都不太了解这些注意事项,那么定制橱柜注意事项有哪些?定制橱柜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下面盛世名门介绍定制橱柜七大注意事项:
4、后背板单面封还是双面封
为节约成本,有的厂家偷工减料,对后背板只做单面封,看不到的一面是裸露的。单面封后背板容易潮湿发霉,也很容易释放甲醛,造成污染,因此一定要双面封的。
5、是否防蟑静音封边
使用防蟑静音封边的柜体,柜门关闭时冲击力得以缓解,消除噪音,防止蟑螂等虫进入。有没有防蟑封边的成本相差3%。还要查看台面板、门板、箱体和密封条、防撞条是否经机器膜压处理,是否正反两面一封压制而成。密封条封闭不严会造成油烟、灰尘、昆虫进入。
6、选择商家
大家都知道选择商家要选择有信誉的商家,那怎么才能选择好商家呢。最好是选附近的一些和朋友介绍的商家,自己去找可能会有遭高价的危险,不满意还扯不清。
7、五金件品质影响整体质量
橱柜上的五金件是整体厨房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直接影响橱柜的整体质量。基于国外橱柜业的多年经验,五金件的质量已成为区别橱柜的重要标尺,消费者在定制橱柜时可注意,一些服务好的品牌橱柜会明确标示所用五金件的品牌,或标出不同档次的价格,消费者可多方比较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