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名门分享橱柜色彩搭配

发布日期:2020-06-11
橱柜是我们每个家庭中不可缺少的元素,橱柜的色彩搭配一直是大家所关注的地方,色彩搭配的好了不但会提升我们的装修档次,还会让我们的心情变得更美丽。橱柜色彩搭配有很多种,到底怎样搭配还能更漂亮呢?今天盛世名门就来说说这个事情。
一、单色橱柜
  单色橱柜指的是橱柜地柜和吊柜是同一种颜色的,这种是人们在家里选择最多的,比如现在很流行的灰色橱柜。这种灰色橱柜一般使用的是吸塑门板或是木板放框门板,造型也会有很多变化,可以搭配一些玻璃门设计。
  灰色门板搭配木色或白色的台面,外观层次很高,不过这种颜色的橱柜适合空间明亮一点的空间,否则会出现一点暗沉,楼层低或者厨房窗户小的不建议选用。
  二、拼色橱柜
  拼色橱柜指的是橱柜门板采用两种或者多种颜色,一般两种颜色居多,毕竟颜色太多显得混乱。地柜和吊柜颜色不一样,显得更加个性化。
  比如粉灰色拼色橱柜,显得特别温馨,少女感十足。
  搭配色橱柜可以有很多种组合方式,比如,选择白色吊柜,地柜选择绿色,这两种颜色组合在一起,搭配金色把手,有一种淡淡的奢华感。
  橱柜拼色设计,不同的门板也可以采用不同的造型,地柜选用有造型的门板,吊柜下面采用超简洁无把手无造型设计。
  可以选择白色搭配薄荷绿,这样的搭配也很受年轻人的欢迎。如果你想让空间更活泼一点,可以选择亮黄色来搭配。
  其实如何搭配自己的橱柜,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如果自己不确定喜欢哪种风格,可以随时与我们橱柜定制厂家联系,我们会免费为您提供多种设计方案,直到您满意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