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名门分享免漆木门与烤漆木门各自的优缺点吗?

发布日期:2020-05-27
免漆门主要是实木框架,外用中密板或低密板表面用免漆PVC贴膜,价格便宜。免漆贴膜带给免漆门复杂多样的变化,能做成各种各样的效果。从简单的简约风格到淡雅的地中海风格,从厚重的中式风格到复杂的欧式,免漆门都能应付自如。今天盛世名门就来说说这个事情。
这里介绍一下免漆门:价格优惠,产品性价比高,较多适合现在的年轻夫妻
免漆门和烤漆门哪个好 
免漆门看名字理解就是不需要再油漆的木门,它是用实木做门骨架然后表面贴PVC面。
烤漆门是在门板外面进行的无尘烤漆工艺,不是靠贴,而是喷漆后进烘房加温干燥工艺的油漆门。免漆门的优点: 免漆门外表光滑,色彩鲜艳亮丽,具有耐冲撞、防虫蛀、不易变形、防潮防腐、安装简易后期好保养、环保无污染等优点。造型多样风格百搭,价格适中,是家居装饰室内门不错的选择。 免漆门的缺点: 如果选择劣质的免漆门,使用时间久了,免漆门容易受温度湿度和空气的慢慢影响,而使门的表面产生变形开裂,然后影响门的使用寿命或者门的美观程度。 烤漆门的优点: 烤漆门色泽很鲜艳更显眼,看上去比较高档,价格比免漆门高,装饰效果也是时尚百搭,并且具有良好的防水防潮、环保抗污能力,门板也好打理。是追求时尚外观和高品质的年轻高档消费者的选择。烤漆门的制作工艺复杂比免漆门复杂,所以相对的加工周期也较长。烤漆门的缺点: 烤漆门的缺点是因为其工艺相对复杂所以相对价格也偏高,日后使用时也要精心呵护,尽量避免磕碰和划痕,如果出现损坏,专业修补门费用较高,还有如果烤漆门使用的是劣质油漆,质量不达标,时间长了肯定出现问题,影响正常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