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名门分享无漆木门,为何能够改变市场格局

发布日期:2020-05-26

在世界经济高速开展的时代,环保与健康现已成为21世纪人类一起重视的话题,特别是因为油漆的种种危害,各国都做出了清晰的法令标准。今天盛世名门就来说说这个事情。

自2004年起,欧盟立法全面制止在欧盟国家内出产、出售溶剂型漆;同年,美国也开端年约束油漆家具进入美国商场;再到2007年,欧盟国家环保再“加码”,完全制止溶剂型油漆在室内装饰中运用。

在国内,深圳从2015年起全面禁用严重危害市民身体健康的溶剂型涂料(油漆)、胶粘剂等不合格装饰装饰资料,成为在全国率先约束溶剂型涂料(油漆)出售和运用的城市,此举最深的本源就是管理大气污染,在雾霾气候产生的首要来历中,汽车尾气排放占30%,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占21%,而在VOC排放中,约18%是由溶剂型涂料(油漆)排放所产生。
纵观各国、深圳对传统油漆的“封杀”举动,咱们不难看出,油漆对人体健康、大气环境的损坏作用非同寻常。当油漆现已悄然退出历史舞台,一个新的产品或工艺能够取代油漆就显得尤为重要。在国家环保政策及消费需求的布景下,不少木门品牌都推出了由PVC贴面、无需运用油漆的免漆门,从而防止油漆挥发有毒物质对人体的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