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名门分享五招让你轻松辨别实木门(下)

发布日期:2020-05-15
我们上期说了几招让你轻松辨别实木门的方法,今天盛世名门进行说说。
观察木质优劣
选择实木门时要留意观察木质是否枯燥、皎白,质地是否紧密、细腻。这些都将影响实木门日后的运用效果和寿数。
观察木质有无缺陷
实木门的首要受力部位不该有大的节疤或裂纹、裂缝。实木门的全体结构要结实,框架不得松动,不允许断榫、断料。门上所选用人造板的部件都应实行封边处理,各种配件装置不得少件、漏钉、透钉。
观察板面强度
可用手指按压实木门来查看板面的强度,假如骨架稀疏,用手指一按外表就会感到虚空不实,面板颤抖很大。现代木门饰面材料很多,运用木皮和贴纸均很常见,但层次完全不同。木皮木门富有天然质感,美观经用,但价格相对较高;贴纸木门容易破损、怕水,但价格低廉,归于大众化产品。顾客购买时,弄清楚是实木、木皮还是贴纸的是十分要害的。实木、贴木皮的都可以称为“木门”,而贴纸的就只能叫“纹木门”。专家提示顾客在购买木门时要先看该产品是否具有国家拟定的产品认证书,而且一定留意查看产品认证书上有关部门检测的木门类别,避免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