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名门分享木门漆怎么选择

发布日期:2020-05-12
说到木门就不得不提到一个东西那就是木门漆,今天盛世名门就来说说这个事情。
木门漆的优劣将会影响以后的使用作用,目前市面上的木门漆种类较多,许多顾客对于木门漆都不在行,现在市场上的木门漆猫腻许多,顾客在选购时当心被“忽悠”。
1、重价格而忽视质量
选购木门漆的时分,要留意质量,不要单单只看价格,价格越高质量不一定越好。别的,还有些顾客为了省钱,购买价格便宜的木门漆,可是以后的木门质量和室内环境就堪忧了。所以,我们尽量在考虑价格之余注重木门漆的质量。
2、重包装而忽视内在
顾客选购时不要只看包装,而忽略的内在质量,有些厂家为了吸引顾客,会在产品包装上做文章,故意夸张产品性能。所以,顾客在看产品包装的同时,还要留意其它方面。
3、色卡与木门色彩完全一致
不要认为色卡上的色彩和木门色彩完全一致,一般色卡上的色彩和木门油漆上的色彩是会有差异的。所以在色卡中选色时,要选择自己喜爱的色彩略微浅一号的色号,如果喜爱深色木门,能够与所选色卡色彩调成一致。
4、无气味便是环保的
有些顾客会经过闻气味来判别木门漆是否环保,认为气味低的木门漆便是环保,这是过错的想法。但是,判别木门漆最环保、最专业的办法是看环保目标是否符合标准。